每每經過五福路目光總會被大立新館外觀LED燈

吸引的多停留幾分鐘

每每經過五福路會讓我有一秒的錯覺以為自己身在

國外街道上的大立精品館終於在97年11月2日開幕了

 

 

開幕第二天邀約著老媽老弟老妹老公隨同去開開眼界

踏入精品館目光先停留在八至十樓的樓層簡界,

找尋能填滿我口腹之慾的新餐館

紅豆食府是我今天的第一選擇,

五點二十分離營業時間只有十分鐘,外頭已有許多人在排隊

難道有許多人跟我一樣是衝著我心目中的大美女蔡依珊女士而來的,

來看看她是吃什麼長大的?!

 

也許是開幕的第二天,並未按照營業時間開始營業約等侯十分鐘後,

才陸續指引入座

 

 

 

前菜我們點了醉雞,醃蘿蔔,火腿豆干絲

蘿蔔脆而不澀好味道

醉雞沒有苦味,很不賴

豆干一定要配火腿否則沒味道

 

 

 

 

 

點心我們點了蘿蔔絲餅,葱油餅,絲瓜蝦仁湯包

蘿蔔絲餅外酥餡軟甜,這道會讓我想外帶回家當宵夜

葱油餅口感酥香,湯包裡的絲瓜天然甜味好味道會是

令我想再來造訪的理由

  

主菜我們點了東坡肉,炸當季筍,蝦仁豆苗,雪菜年糕

東坡肉約一般魯肉飯的魯肉大小

我忘記價錢了一份好像NTD115-125吧

總言而之很下飯

 

口感像筊白筍之炸春筍

價格NTD460之蝦仁豆苗也蠻下飯的,

主菜都讓我們嚐到上海菜的重口味

小鹹小油,不來點白飯是不行地

 

甜點我們點了心太軟

這道可是我們家一致口徑說好吃的

紅棗夾米作的年糕OR麻糬?!

不甜不膩,可以吃掉好幾盤

 

總價位:NTD2,470

食後感:1.我個人覺得這裡的盤子偏小所以導致價格會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敬而遠之成為一次顧客~

          2.精品館的確較適合貴婦貴人們來刺激經濟的好所在~

 

 

NTD290

  

NTD290 ->NTD145

甜點吃的不太滿足,吃完晚餐後我們又直奔地下二樓

看見哈根達斯聖代買一個第二個半價

貪著特價不吃怎可對的起自己的心態下,

我們又嗑了滿滿六球不同口味的冰淇淋才能滿足安心的回家..

 

法芙娜巧克力一向是我老公的最愛

正當我們嗑著哈根達斯,冷的發抖時..

老公手上各拿著法芙娜的冰淇淋(NTD200)

及爆漿巧克力CAKE(NTD120)

BUT那份量讓我覺得去買一又三分之一盒哈根達斯較嗑的過癮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