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我的生日大餐選擇在Pasadena法國餐廳

十月的套餐主食共有十二種之多,

價位在NTD680~NTD2000

點好餐點後,先送上麵包及奶油

開胃菜共有三種,我的生日大餐共有三人參加

剛好一人選一種,共同分享不同口味之開胃菜

第一種是香草燒鮪魚與瑪芝瑞拉乳酪

帶點微酸的sauce喚醒我的脾胃

我想吃更多啊...

 

第二道秋季蔬菜派

蔬菜凍的作法很特別

擺盤十分吸引人

第二種是野菇風味酥炸有機燉蛋

料理東西軍節目中最高潮之斷面秀,只要有蛋汁溢出,似乎都會引起

來賓觀眾的回響,我家老母也是其中之一~只見她頻頻say yes!

 

湯品也是有三種

第一種皺葉高麗包與竹笙燉雞湯

看菜名也可以想到口感是清爽吧

 

第二種湯品臘腸白豆洋芋濃湯

這道口感屬濃郁

第三道湯品是我的義式火腿蜜瓜冷湯

這道湯品是可以令我回味再三的

一回家就馬上上google找食譜,想在餐桌上原味重現..

口感很夏天,加上帶點鹹味的火腿...意外的搭,很合我味

 

老公選的主食烤羊排與老母選的烤牛排

不用他們的說明

肉排的甜味與嫩感從他們的入口後的表情就可以猜的出來了 

 

我的主食

北海道干貝與酥炸啤酒田雞

干貝的鮮甜,QQ的田雞肉

只能說

 

飯後甜點是香蕉派

吃太飽的我,只有淺嚐幾口~

 

 

 

 

來杯香草茶/奶茶/咖啡

讓生日午餐完美的END

 

 

PASADENA  RESTAURANT

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298號

07-3411256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