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

在整理去年照片時

發現去年生日大餐的美食照片

記錄著當天生日的甜美回憶

去年會選擇梅笙

是因為老公主管的大力推薦

所以特別感謝***主管

讓我有機會去品嚐高雄三大法式料理餐廳之一

參加我生日大餐的共有三位

因此我們各挑一份主餐

因為我們都SHARE著吃

所以我已忘記哪份餐屬於哪個價位裡的了

 

 

{無法忘懷--1}

海胆細綿的滋味,現在想起仍垂涏八尺吧~

 

  

     

{無法忘懷--2}

鴨肉之甜味及軟嫩滋味

會讓我想努力的賺錢再去吃一頓

 

 

 

     

{無法忘懷--3}

鵝肝

這是我問了阿娜答他最想吃的一道

其餘的我只能靠照片好好回想一下

以上是去年96年十月所照..

 

梅笙我覺得很適合求婚,紀念日,國慶日,....等

想要有氣氛,精緻食材,偶爾為之花大錢的好去處

 

 

TEL:07-3359559

ADD: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130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